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力挺博阿滕:好兄弟!很遗憾你以这样的方式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6日讯,北京时间3月5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正式宣布将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这样的消息引起了世界足坛的讨论,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厄齐尔也在第一时间向队友送上了鼓励。

博阿滕与厄齐尔

在得知厄齐尔博阿滕被拒绝征召入国家队后,厄齐尔向自己的好友博阿滕发出了鼓励,他在个人主页中写道:“加油兄弟!从我们第一次在青年队一起开始,我们已经一起庆祝过很多美妙的时刻。你是一位真正的朋友,球场上下都非常出色。我很遗憾过去十年德国队最好的球员必须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国家队博阿滕与厄齐尔的关系非常好,早在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时,博阿滕就不止一次为自己的好兄弟出头,博阿滕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他的球风并不软,厄齐尔是个球场艺术家,并不是像我一样的防守方面的斗士。厄齐尔现在成为了众矢之的,我并不认为这样正确。整个球队都要负责任。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没能小组出线。我们所有人必须要自我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