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近11场丢3球他已成大腿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已经开启了和门将唐纳鲁马的续约谈判。该媒体称,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米兰主管莱昂纳多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情况和之前米拉贝利在任时完全不同。

米兰欲续约唐纳鲁马至2024年

据悉,米兰希望能与20岁的唐纳鲁马续约至2024年,而且目前600万欧的年薪会“有所改善”。米拉贝利在任期间,唐纳鲁马因为续约问题曾被球迷扔美钞进行讽刺,他也曾要求和球队取消续约。不过本赛季开始之后,唐纳鲁马和米兰球迷的关系有了很大改善。迄今为止,他一共为米兰出战了超过150场正式比赛。

唐纳鲁马最近表现非常出色,他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只丢了3球,而且在过去9场各项赛事中都保持不败,其中有7场比赛都未丢球。上周末他们在主场1-0战胜萨索洛之后,超过同城对手国米排在积分榜第3。(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