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鲁德比爆冷输球!山东悍将:我们老是犯松懈的毛病

山东爆冷不敌青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青岛在主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展开强势反击,以129-125逆转战胜山东,结束六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并实现了本赛季对山东的双杀。赛后山东男篮球员贾诚坦言,球队老是会犯松懈的毛病。

“首先恭喜青岛队,青岛队今天打得非常好。从我们队几个数据来看,一个是让对方得了129分,我们的防守给对对方的压力太少,得分比较轻松,130分也属于高比分了。再一个,是我们的罚篮,应该丢了二十分。再有就是我们的失误,我们今天有十六个也比较多。我们最后这一段也没有抓住机会。回去后我们自己会好好总结。”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说道。

此役,山东队内线球员贾诚得到了21分和5个篮板,赛后他总结说:“我觉得今天比赛输的主要作用在于我们球员,赛前布置我们执行的不好,我们自己在场上打得不够紧凑,老是犯之前的这种松懈的毛病。”

而率队取胜的青岛男篮主帅莱登赛后则表示:“首先要祝贺我的队员们,我们百分之百的投入,无论是在进攻防守,我们都是百分之百的专注,这是我们想要打出的团队要求。山东有五个两米以上的大个子,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没有那么多那样高度的球员,包括山东上一轮三三十多分击败的江苏,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最终通过努力赢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