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阿尔加夫杯末位排位赛战荷兰 荣誉战前全队加练体能

腾讯体育3月5日阿尔加夫(文/张楠)结束了阿尔加夫的小组赛,两战皆负的中国女足,明天将会迎来排位赛11、12名的比赛。面对同样以身体著称的荷兰队,中国女足也将打响这场荣誉之战。

因为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的第一轮的比赛轮空,所以两场小组赛中间间隔只有两天的时间,而小组赛最后一场距离排位赛也只有今天一天的调整。因为这场排位赛比赛地就是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挪威队的比赛地,所以今天球队赛前唯一一次训练,也放弃了场地训练,而是在自己下榻的酒店进行力量训练。上午吃过早餐之后,球队在十点来到力量房,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高强度力量训练。

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历来都是各国练兵的最好机会,这次虽然美国、德国、日本、巴西等强队都没有参赛,但以欧洲队伍为主的这届赛事含金量也非常高。中国队这次同组的球队一个是挪威,一个是丹麦,都是具备身体优势的北欧球队。

而中国这次阿尔加夫杯从排兵布阵上也是本着锻炼年轻队员为主,所以在第一场跟挪威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早早丢球,最终1-3输掉。第二场跟丹麦的比赛,中国女足也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被对手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0-1再次输掉了这场比赛。

阿尔加夫杯历来都是小组赛之后直接进入排位赛,因为小组赛成绩不理想,所以她们不得不在排位赛中进行最后一名的比赛,对手同样是以身体著称的荷兰队。去年阿尔加夫杯,冰岛人埃约尔松带领的队伍最终也只获得了倒数第一。虽然近几年中国对阵荷兰胜多负少,但是在这样的大赛中,对手也都会拼尽全力,给中国女子的压力同样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