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自信能获进步最快奖 詹韦曾给我鼓励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SNY》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卫丹杰洛-拉塞尔在逐渐展现出个人天赋和能力,本赛季他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带队能力上都实现了很大提高,拉塞尔很自信能拿到今年进步最快球员奖项。

今天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能拿到今年的最快进步球员奖项时,拉塞尔说:“我会拿到的,你看着吧,记住我的吧,我会赢下它。”当记者又提到几个提名时候,拉塞尔并不想听,而是强调自己一定会赢下。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得到20.4分6.8次助攻3.6个篮板43.6%投篮命中率,得分、助攻和投篮命中率均为生涯最高。

拉塞尔是在15年以榜眼身份被湖人队选中进入联盟,但是在前三个赛季里他一直未能兑现个人天赋,表现被质疑,赛季初都未能获得篮网队一份续约合同。本赛季,拉塞尔开始一路逆袭,不仅代替奥拉迪波加入东部全明星队,而且现在极有希望带领篮网队进入季后赛。

拉塞尔还感谢了詹姆斯和韦德对其个人的建议,“詹姆斯告诉我关于比赛的精神层面,这也是一场精神的教练,当你一个赛季打82场比赛的时候,也需要调整。”

“韦德在全明星周末上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建议,”拉塞尔说道,并且在篮网队和热火队比赛之后,拉塞尔和韦德进行了球衣交换。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