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利物浦29年后想夺英超?放弃欧冠才是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利物浦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与埃弗顿踢成平局,而曼城则击败对手,因此红军的英超领头羊位置被曼城夺走,利物浦已经29年没有赢得过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这一结果让kop们非常郁闷。近日著名的足球解说员内维尔表示,为确保英超夺冠,利物浦应该放弃欧冠。

克洛普现在压力极大

利物浦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发挥不错,杀入决赛,而本赛季的欧冠也杀入16强,在1/8淘汰赛对战拜仁 ,首回合比赛红军主场与拜仁踢成平局,下周中,红军需要与拜仁踢次回合的比赛。

一直以来对于红军来说都有要欧冠还是要英超的谈论,而随着英超联赛中被曼城反超,评论员内维尔直言 ,现在的红军如果还希望赢得英超冠军,就必须放弃欧冠:“拿分是巨大的优势,我一直以来都认为利物浦如果想要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他们需要一个不会分心的赛程。我想对利物浦说,被拜仁淘汰吧,这好像听上去非常的疯狂。”

“当然,谁也不会为输球而踢球,但是如果被淘汰对利物浦是有利的,他们如果不分心欧冠,球队的每个人都会保持活力。毕竟曼城还有几场足总杯要踢,趁这个机会利物浦可以领先对手五六分,如果那样的话,曼城最后几周追上利物浦就会非常困难了。”

除此之外,红军名宿目前担任足球评论员的卡拉泽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并没有内维尔这么激进:“在最后的四五场比赛前,利物浦得紧紧跟着曼城,曼城最后六场的对手有热刺、曼联,同时还要客场对战伯恩利,而在这些比赛之间,他们还要应对欧冠。曼城踢足总杯的时候,利物浦也有比赛,如果利物浦能赢下这些比赛,那就迫使曼城必须赢球,这会给曼城带来压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