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怒批厄齐尔:拿钱不办事儿!活该他坐替补席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自从埃梅里上任以来,厄齐尔的使用问题一直饱受争议。上任之初埃梅里将厄齐尔放在替补席,外界只以为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埃梅里在拿厄齐尔立威而已,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了,厄齐尔依然稳坐替补席,此举也是引起了外界大规模的批评,不过力挺埃梅里的人也有。

埃梅里坚持把厄齐尔放在替补席

作为曾在阿森纳效力了15个赛季的传奇球员李-迪克逊就十分认同埃梅里的这个决定。迪克逊表示:“阿森纳和厄齐尔签了一笔大合同,这显示出厄齐尔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在做这件事时,你必须考虑球员的性格。当你给某人这么多钱时,它可能不会影响到一些球员,但是厄齐尔例外,看起来他的性格在这之后更‘软’了。”要知道在与阿森纳续约之后,厄齐尔的周薪高到35万镑,这可是队内顶新。

“厄齐尔看起来失去了动力,他失去了饥饿感,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你就会遇到问题。在他无法正常运转时,那你就需要做一些事情去唤醒他。在厄齐尔不是最佳状态时,阿森纳的前场看起来很缺乏创造力。”可以看出阿森纳名宿对于厄齐尔不佳的状态十分不满,与此同时,他对埃梅里确实赞扬有加,“埃梅里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遇到了一些遗留问题,但作为主教练,他认为应该按照他的方式去处理。主教练必须掌控一切,因为你一旦控制力不强,那你就会和球员发生冲突,而且还会影响到更衣室。所以,主教练和俱乐部内部,必须强力监管更衣室。”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