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意媒爆料:张康阳已介入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关系日趋紧张,球队战绩也不可避免受到影响。在上周末蓝黑军团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后,积分榜上已经被同城对手AC米兰反超。据意媒的报道,国米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已经致电CEO马洛塔等高层,督促他们尽快解决伊卡尔迪的问题。

意媒爆料称张康阳已介入

在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被剥夺后,阿根廷人就以膝盖伤势问题一直保守治疗。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伊卡尔迪告知球队膝盖仍感到疼痛无法参加训练,申请延长治疗时间。国米则并未对此给出回应。此外伊卡尔迪的一个意外举动又遭至了国米球迷的反感。

伊卡尔迪为死敌胜利点赞?

尤文后卫坎塞洛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尤文战胜那不勒斯的全队庆祝图片,并且配文:“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但跟团队在一起你可以做所有事情。伟大的胜利。祝贺所有人。”伊卡尔迪为这条动态点了赞。对于视尤文为死敌的国米内拉来说,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而之前就已经有传闻称,伊卡尔迪是尤文的引进目标,而且有可能会和迪巴拉互换。

鉴于目前伊卡尔迪和俱乐部的关系陷入僵局,意媒《晚邮报》报道称,张康阳已经介入,亲自致电马洛塔等高管,希望缓和双方目前紧张的关系。

张康阳希望伊卡尔迪能够在周中面对法兰克福的欧联赛事中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国米高层担心,不重新授予伊卡尔迪队长袖标的话,阿根廷人会拒绝为球队出战。

此外罗马体育报还称,张康阳要求球队必须保证欧冠席位,而夏天国米也会有大动作,在引进人员上除了戈丁外,还有一名顶级中场加盟,张康阳本人更心仪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克罗斯这样的超级明星。伊卡尔迪一旦离队,锋线上也会有所动作,目前最大的可能是哲科。

斯帕莱蒂的位置也不稳固,除非他在联赛或欧联中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国米的主要目标是孔蒂而不是阿莱格里,此外,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夏天回归。(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