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常规赛力争第七为打辽宁? 吴庆龙:我们没资格挑对手

山东能否迎来六连胜?

齐鲁网3月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实习记者 王海洋 韩金铭)五连胜的山东西王男篮做客青岛,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齐鲁德比战。本场比赛,众多山东球迷关注的焦点自然是西王男篮能否取得六连胜,再就是老将张庆鹏是否伤愈回归。赛前,主帅吴庆龙介绍,“张庆鹏也跟队来青岛了,具体登场与否下午定,要看具体恢复情况。”

连胜之后,士气正盛,对于德比战的目标,主帅吴庆龙说得很实在,“对手实力并不弱,我们山东队目标肯定是赢球,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这样,比赛打到现在,队伍的气很足,队员们的备战也都非常扎实认真。”

由于山东正处在联赛第八的位置,而辽篮在韩德君受伤之后,列积分榜第二,不少声音呼吁山东队以一波连胜结束常规赛,尽量争取拿到联赛第七,避开实力强劲的广东,而是与辽宁相遇。对此,吴庆龙强调,“我们首先不会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给自己戴上紧箍咒,每场必争,全力以赴。这一点我们会贯彻好,至于说最终是第几,我们没有实力去挑对手,全力打,打到第几就是第几,我们不想提前去算计什么。”

每一年的齐鲁德比,戏都很足,如今青岛队中依然有许家晗、焦海龙这样的山东旧将,岛城球迷也总是有“赢谁不如赢山东”的口号。本赛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全华班的山东主场遗憾落败。这一次,凑齐了“劳模组合”的山东,目标是什么?无需赘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