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肯鲍尔:有梅西的巴萨是欧洲最强队 皇马低迷是因为没了C罗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德国名宿、拜仁慕尼黑前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拥有梅西的巴萨依然是目前欧洲足坛最强的球队,而皇马没有解决好C罗离开带来的影响。

贝肯鲍尔:拥有梅西的巴萨是目前欧洲足坛最强队

对于欧冠各队的表现,贝肯鲍尔认为:“目前欧洲没有一支超级球队,拥有梅西的巴萨仍是最强的,但没有了梅西,巴萨也就是一直普通球队。皇马依然在弥补C罗离开后的空缺,但显然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曼城对阵沙尔克的表现让我无法看好他们。内马尔领衔的巴黎是欧冠冠军有力争夺者,但并非大热门。”

贝肯鲍尔:皇马没能弥补C罗离队后的空缺

拜仁在上轮获胜后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多特。贝肯鲍尔表示:“科瓦奇暂时度过了他的第一个危机,球队再次稳固起来。之前球队漏洞大到帝国大厦都能塞得进去。拜仁目前处于上升期,但并没有达到我想看到的程度。”

贝肯鲍尔还对莱万赞誉有加:“莱万是世界级前锋,对阵门兴的比赛,他本可以进10个。我希望他能在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把该进的球也补回来。”(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