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发布会为红牌委婉致歉 郑智伤势未愈恒大或不会大幅轮换

新快报记者 高京

首轮中超过后,恒大队球员的体能消耗不小,因此此役卡纳瓦罗将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不过在郑智尚未恢复的情况下,恒大应该不会大幅度调整首发。

“我们有5个新来的国内球员,上一场他们当中个别球员消耗很大,这次比赛会有一些轮换,我们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去安排谁踢谁不踢。”卡纳瓦罗说。

卡纳瓦罗将率恒大出征亚冠

有意思的是,现场记者提到了的归化球员布朗宁的问题,在他的归化程序尚未完成前,布朗宁只能以外籍球员的身份报名亚冠,对此卡纳瓦罗直接表示:“布朗宁就是中国球员,但他的归化手续还在准备当中,我们为了节省时间,先把他作为外援注册,但在我的阵容当中,我把他考虑为中国球员。”

作为中卫出身,卡纳瓦罗对于广岛三箭的防守印象非常深刻,在意大利人看来,广岛队在防守端组织性很强。

“对方防守的方式,所有球员都退回到球的后面,在区域当中投入大量防守球员,同时拼抢上非常凶狠。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调整好心态,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机会,一旦机会出现就要把握住。同时,要想尽一切办法杜绝对方的防守反击,相信比赛会非常困难。”卡纳瓦罗说。

有意思的是,上场中超联赛吃到红牌的张琳芃在赛前发布会中也是委婉地表达了歉意:“因为自己的红牌让大家体力消耗了很多,希望全队能够尽快恢复。”

早在2015年世俱杯时,恒大就曾与广岛三箭有过交手,当时恒大以1:2输给了对手。如今几年过去,两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赛前,广岛队主帅城福浩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恒大是亚洲范畴内很强的对手,比赛将极为困难,但球队还是想要追求3分。

不过,此役广岛队只带了格拉斯维埃拉一名外援来到广州,而其余日本球员也多以替补为主,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渡大生甚至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这样的配置想要在客场取胜难度很大,不过城福浩认为球队还是有自己的长处。

在本赛季的J联赛中,广岛队的开局只取得了两场平局,战绩相对平庸。“现在赛季刚开始,我会优先考虑身体状况好的球员,要那种‘身’‘心’都合适的球员,他们具有挑战者的精神,也具有凝聚力。” 城福浩说。

值得一提的是,城福浩曾是中国足坛名宿沈祥福的助手,两人曾一起在日本的富士通队共事过,巧合的是沈祥福执教的天海队刚刚与恒大有过交手,不过城福浩还未有机会与沈祥福有太多的交流。

“沈祥福是我人生中令我最尊敬的球员之一,他也是我走向教练之路的恩人,这次赛事准备得很匆忙,没有进行私下的交流,等赛季结束以后,我们会讨论一些举办热身赛的话题。”城福浩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