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季后赛开始后绿军会没事的 他们很有天赋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凯尔特人近期的表现有些糟糕,不过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对他们充满了信心。杜兰特认为,绿衫军的球员很有天赋,一旦季后赛开始,他们便会没事的。

凯尔特人输掉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目前他们以38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五。如果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绿衫军恐怕将会失去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勇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6日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文和凯尔特人马上会回复状态的。

“他们处于顶端,”杜兰特说道,“他们最近输了几场比赛,但他们拥有顶级的天赋,他们球队的一些家伙天赋异禀,所以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们会没事的。”

杜兰特认为,凯尔特人仍然需要时间去找到他们的节奏。上赛季,海沃德和欧文都缺席了季后赛,绿军仍在努力地寻找稳定性。

“大家可能都觉得他们会火力全开,赢下65场比赛,”杜兰特接着说,“因为他们拥有天赋,同时他们曾经在上赛季打进过东部决赛,他们和骑士进行了抢七大战,但现在是新赛季了。有很多球队的阵容改变了,他们在东部展开竞争,所以那已经是不同的队伍了。他们仍然需要适应彼此,迎回海沃德和欧文。对于那些经历过季后赛的家伙来说,这是新的一年。”

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凯尔特人会打进总决赛,然后和勇士展开较量。然而,如今凯尔特人以38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五,外界更看好雄鹿、猛龙等队。

“比赛就是如此,”杜兰特说,“他们有一些年轻球员,也有一些经历过挣扎岁月的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仍然需要适应彼此。这个过程可不止半个赛季或者一个赛季。他们将会继续成长,所以你现在看到的可能还不是最终体。”

2016年夏天转投勇士之后,杜兰特也经历过成长之痛。他相信,在持续形成良好化学反应的过程中,绿衫军必须保持耐心。

“你无法加快这个过程,”杜兰特说,“我喜欢拿一段关系来做对比——你是否想在一个月内就从约会走到婚姻呢?打造一支球队也是相同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你需要了解他们的行为模式;他们日常生活是怎样的,他们喜欢在哪儿接球等等。这一切都始于篮球场上的细微之处,所以这会需要一些时间。”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