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季后赛或碰猛龙 凯西:那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进入到冲刺阶段,联盟各队都在争取更高的排名。季后赛,活塞是有可能在首轮碰到多伦多猛龙的,谈及自己的前东家,活塞主帅凯西表示,底特律有三座总冠军奖杯,而多伦多从来没有品味过总冠军的滋味。

目前活塞31胜3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六位,但是他们落后东部第五的凯尔特人6个胜场,只领先东部第七的篮网半个胜场,排名仍然有可能发生变化。而猛龙队目前46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二位,他们落后雄鹿2.5个胜场,领先东部第三的步行者5个胜场。

季后赛,活塞是有可能会和猛龙队在首轮狭路相逢的,上个赛季的时候,活塞主帅凯西还在多伦多执教,谈及这样的一个话题,凯西表示,“那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底特律是一支拥有传奇色彩的球队,每一次你进入到这座球馆中,你都可以看到三座总冠军奖杯。这和多伦多不一样,他们从来没有品尝过冠军的滋味。底特律的球迷们知道,总冠军意味着什么。”

在猛龙执教期间,凯西一共带领球队取得了320场胜利,连续五年带领球队杀入到了季后赛中。尽管凯西将猛龙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去年的季后赛失利之后,猛龙队还是选择了和他分道扬镳。

如果季后赛活塞碰上猛龙,对于凯西来说,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常规赛,活塞还剩下20场,他们的还需要继续巩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上场比赛中,活塞主场112-107战胜了猛龙,而北京时间的3月18日,两队还会再一次交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