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不行!皇马欧冠进球人数冠绝全欧 C罗走了他们全民皆兵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开打,皇马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据统计皇马本赛季是欧冠球队中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目前他们已经有9名球员取得了进球。

皇马欧冠进球人数全欧第一

到目前为止,皇马一共踢了7场欧冠比赛,他们一共打进14球,这14个进球是由9名球员完成的,是欧冠球队中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曼城和波尔图各有8名球员取得进球,并列第2。

在皇马进球的这9名球员中,本泽马进球最多打进4球,贝尔打进3球位居第2,巴斯克斯、马塞洛、克罗斯、马里亚诺、伊斯科、卡塞米罗和阿森西奥各入一球。

皇马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点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首回合他们在客场2-1战胜对手,晋级的概率非常大。(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