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伤员随队2归化球员无缘战全北 400远征军现场助威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昨天傍晚,北京中赫国安全队乘机抵达韩国首尔,备战即将于明天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轮争夺。由于比赛地位于韩国全州,为了提前适应当地的气候,球队选择提前一天启程,而缺席上轮联赛的部分主力球员也随队出征。国安凭借上赛季足协杯冠军的战绩,成功入围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阶段,从明天开始,球队将开启又一次的亚冠之旅,而首场比赛,国安就将做客挑战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全队将会出发前往比赛地全州,车程约为3个小时,而在到达那里之后,球队也会正式开启赛前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现场助威团中,不仅有从北京追随球队一同前往的拥趸,还有不少当地留学生会加入其中。

国安即将开启亚冠之旅

全队抵达首尔 队员精神状态饱满

按照惯例,国安在客场比赛时一般会选择在赛前一天抵达比赛地,不过考虑到出国参赛的原因以及比赛地的交通因素,球队此番提前一天动身,这样会给队员们更充分的休息和调整时间。根据安排,昨晚全队抵达首尔之后已经入住当地的酒店并进行调整和恢复,今天一早,集结完毕的大部队将开赴全州,预计乘车时间约为3小时。抵达全州之后,球队也将为赛前的踩场训练做最后的准备,毕竟一场恶战正在等待着国安将士。

虽然上轮联赛和即将开始的本场亚冠比赛之间只间隔了4天时间,但是出现在首尔的队员们还是神采奕奕,毕竟这是球队自2015年以来,首次晋级到亚冠小组赛阶段,大家也都期待能够在韩国开启全新的亚冠赛季。此番球队在首尔下榻的酒店距离机场很近,为的就是让队员们在下飞机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入住,节省旅途时间。而在昨晚进行完队会和理疗之后,队员们也早早回到房间休息。

伤号逐渐康复 归化球员不能登场

上轮联赛,国安阵中缺少了几位上赛季的常备主力球员,李磊等人均未跟队前往武汉。经过一个周末的恢复,他们跟随球队前往韩国,至于能不能出现在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阵容中,还要看最终的恢复情况。

至于两名新加盟球队的归化球员李可和侯永永,因为他们两人均未能获得亚冠的注册资格,至少在小组赛阶段,大家是不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球队今天的踩场训练做好安排,俱乐部的先遣小组已经于昨天抵达了全州。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全州当地的气温会有小幅度的下降,体感会有些寒冷。不过这对于国安来说并不算什么大问题,毕竟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比赛中,苏州和武汉两个比赛地的天气状况都不太好,尤其是上周末的武汉,比赛时一直在下雨,相信球队对于天气可能存在的变化已经做好了预案。

球迷远征观赛 当地留学生将助阵

虽然全北现代是一支韩国传统劲旅,但是全州的地理位置却相对偏僻,交通也并不发达,因此到底本场比赛能吸引国安多少球迷前去观赛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据最新消息显示,本场比赛到全州现场看球的国安球迷人数将接近400人,他们中既有国安球迷组织的忠实粉丝,也有不少跟团专门前来观赛的球迷,还有当地留学生自发组织起来的助威团。

据该助威团的组织者介绍,首尔及其周边地区有不少国安球迷,此番球队来到韩国打亚冠比赛,作为留学生的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给球队加油鼓劲。昨天他们已经在机场欢迎了球队的到来,而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也会在看台上拉出横幅,为远道而来的国安队加油。

该组织者表示,从今天下午开始,还将陆续有一大批球迷从国内飞抵韩国,他们也将加入到“远征军”的队伍中,为国安打气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