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提前5天抵广州备战富力 挤时间让新援磨合

本报记者赵健

在完成了中超首轮比赛后,大连一方没有选择回到大连备战,而是在昨天从郑州前往广州,准备本周六客场与广州富力的第二轮联赛。

一方直接从郑州前往广州备战富力

自从正月初三去上海进行第三阶段冬训以来,一方一直漂泊在外,甚至连新赛季的壮行会都放在了上海。在打完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后,考虑到路途的劳累,球队最终选择从郑州直接去广州备战,这样也可以多挤出些时间让新加盟的球员完成磨合。另外,此前无论是在上海还是郑州,因为阴雨天气比较多,让人感觉比较湿冷,而现在广州气温已经比较高了,所以在适应天气方面,提前去客场,也可以大家尽早适应,以便调整状态。

按照计划,在与富力的比赛之后,全队将回到大连休整两天。不过,考虑到三月中旬大连的气温还是相对较低,因此一方将在第一个间歇期时赴苏州训练,然后在3月30日第一个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回到大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