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评选本轮西甲最佳阵容:武磊入选 搭档巴萨3大将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评选出西甲本轮最佳阵容,打进中国球员西甲首球的武磊入围11人名单,他与斯图亚尼、莫拉塔组成三叉戟。除此之外,国家德比打进制胜球的巴萨大将拉基蒂奇入围最佳阵容,巴萨还有2人入围,皇马小将雷吉隆入选。

武磊入选《世体》本轮西甲最佳

世界体育报对入选最佳11人的球员每人有一段评语,对武磊的评语是:他终于打进处子球,成为首位西甲破门的中国球员。除此之外,武磊的队友,在西班牙人的37岁老大哥迭戈-洛佩斯同样入选这份最佳阵容,迭戈-洛佩斯在比赛里扑出对方的点球,保证了球队没有陷入被动。

有意思的是,武磊的房东斯图亚尼同样入围这份名单。赫罗纳前锋斯图亚尼已经成为武磊的房东。中国前锋武磊前几天搬离酒店,在周六和家人一起住进了斯图亚尼的公寓,成为乌拉圭射手的租客。斯图亚尼目前在西甲射手榜第三名,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在武磊搬进斯图亚尼所在的Diagonal Mar地区公寓时,乌拉圭人曾对武磊表示他会在西甲取得进球。在武磊搬进新家的第一天,就斩获中国球员在西甲赛场的首个进球。

《世界体育报》本轮最佳阵容

《世界体育报》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迭戈-洛佩斯(西班牙人)

后卫:罗贝托(巴萨)、皮克(巴萨)、卡布雷拉(赫塔菲)、雷吉隆(皇马)

中场:罗德里戈(瓦伦)、拉基蒂奇(巴萨)、帕雷霍(瓦伦)

前锋:莫拉塔(马竞)、斯图亚尼(赫罗纳)、武磊(西班牙人)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