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大O张伯伦同天飙分 詹姆斯独砍50分

腾讯体育讯 历史上的3月5日似乎有点寂静,但是仍有一些值得回味的时刻,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威尔特-张伯伦同天打出惊人数据,凯文-波特则单场送出22次助攻,全明星前锋沃利-斯泽比亚克出生,乔-巴里-卡罗尔和勒布朗-詹姆斯皆有单场至少得到50分的表现。欲知详情,不妨和我们一起走进“历史上的今天”,(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

球员出生:

1977年3月5日 全明星沃利-斯泽比亚克出生

1977年3月5日,沃利-斯泽比亚克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这位神射手以首轮第6位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选中,他生涯曾效力于森林狼、凯尔特人、超音速(雷霆前身)和骑士,曾在2002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可惜整个生涯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没能获得过一座总冠军。

数据之夜:

1966年3月5日 奥斯卡-罗伯特森砍准三双 张伯伦36篮板力压拉塞尔

1966年的3月5日,辛辛那提皇家队(萨克拉门托国王前身)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尼克斯队,全场比赛成了奥斯卡-罗伯特森的舞台,即便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但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得到44分22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而他的队友杰克-特怀曼也得到了39分9篮板,最终皇家通过加时赛以149-145战胜了尼克斯。

就在同一天,费城勇士(金州勇士前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对宿敌碰面,张伯伦也和老对手比尔-拉塞尔再次相遇,此时的张伯伦身边强手如林,聚集了哈尔-格里尔、切特-沃克、比利-康宁汉姆和卢克-杰克逊等一干悍将。全场张伯伦也拿下了27分36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勇士以102-85取胜。

1975年3月5日 凯文-波特单场送出22助攻

1975年3月5日,华盛顿子弹(华盛顿奇才前身)主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当时的老鹰仍是一只弱旅,而子弹则在埃尔文-海耶斯的带领下雄踞东部前列,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海耶斯身边的控卫凯文-波特,他全场得到14分22助攻,力助子弹以118-112战胜老鹰。

1983年3月5日 乔-巴里-卡罗尔独取52分

乔-巴里-卡罗尔是1980年的状元秀,他的生涯也曾效力多队,并在1987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1983年3月5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即便爵士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勇士这边卡罗尔全场32投22中(罚球13中8)得到52分14篮板5封盖,让勇士以127-121险胜爵士。

2008年3月5日 勒布朗-詹姆斯50分力克尼克斯

2008年3月5日,当时算是联盟鱼腩的尼克斯遇上了骑士,即便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内特-罗宾逊都得到20+,但是尼克斯孱弱的侧翼却根本挡不住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勒布朗-詹姆斯30投16中(三分球13中7,罚球16中11)拿下50分10助攻8篮板4抢断,帮助骑士以119-105战胜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