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抱怨赛程密集:英超队踢欧冠先天劣势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热刺将在 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首回合,热刺主场3-0大胜,占据晋级绝对主动权。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认为英超比欧冠重要。

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表示:“参加欧冠这样的重要比赛,我们有一个很好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也有希望晋级下一轮。不过,次回合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忘记首回合的比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英超联赛,因为只有更稳定的球队才能持续获胜, 最好的球队才能赢得冠军。而在杯赛,情况则有所不同,有时候球场的氛围会起到很大的影响力。”

对于温克斯和戴尔的伤病问题,波切蒂诺表示:“ 我们需要对这两名球员进行身体方面的评估,戴尔已经有一段时间缺席比赛了,或许他会出现在替补 席上,我们还有一点时间来看看他们的情况。”

热刺赛程非常紧凑,波切蒂诺说:“我们需要拼尽全力,像欧冠这样的比赛,一支球队有多出24小时的准备时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英足总和英超联赛方面的帮助。我不知道是谁的错,是英足总、 英超联赛、俱乐部还是转播方,在这段时间安排这么多比赛。”

特里皮尔在和切尔西比赛中打进了一粒匪夷所思的 乌龙球,波切蒂诺表示他需要休息,不会参加和多 特蒙德的比赛。此外,波切蒂诺表示,阿里有望在 本周末对阵南安普敦比赛中复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