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右膝无大碍将进每日观察名单 复出视恢复而定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勇士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并无大碍,预计他将会被勇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汤普森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不过勇士球迷可以放心了,因为汤普森的伤势并无大碍。

查拉尼亚在推特中写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预计他将会被勇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的恢复重点是‘恢复膝盖的活动范围’。”

尽管勇士在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76人,但是他们仍然会想念汤普森;自从今年全明星周末以来,汤普森场均能拿到24.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

查拉尼亚还在推特中写道:“联盟消息人士表示,汤普森将会根据他的恢复速度来决定何时重返赛场。”

汤普森本赛季为勇士打了6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分、3.9个篮板、2.3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9.6%。

此外,勇士中锋凯文-卢尼也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检查结果为骨盆拉伤,他和汤普森一样也会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复出日期也是根据恢复情况而定。

卢尼也缺席了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本赛季他为勇士打了62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2分、5.7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0.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