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再用10天短约签琼斯 虐菜小王子留守休城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前锋特伦斯-琼斯签下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

琼斯在火箭度过了他NBA生涯的前4个赛季,他在2月23日以一份10天短合同回到火箭。在第一份10天短合同期间,琼斯只在2月28日与黄蜂一战中打了1分钟,期间1次投篮不中,其他数据均为0。

在重回火箭之前,琼斯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魔术下属球队)打球,场均能得到23.5分和9.6个篮板。

琼斯今年27岁,他是2012年的18号秀。生涯至今,琼斯先后效力过火箭、鹈鹕和雄鹿,他总共打了233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0.4分、5.7个篮板、1.2个盖帽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1%、三分球命中率为29.9%。

琼斯之前效力于火箭时被球迷戏称为“虐菜小王子”,打弱旅总是来劲,但却做不了冲冠拼图,火箭在2016年夏天放弃了他。

不管怎样,能够重回火箭、重回NBA联盟,还是让琼斯非常开心。“伙计,我太激动了。”琼斯说,“我很高兴能够回到这个赛场上,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