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哭晕在厕所 本赛季200万奖金一半已接近泡汤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可能要哭晕在厕所,他本赛季有200万美元的奖金可拿,但是目前有100万美元的奖金已经接近泡汤了。

卡佩拉在本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去年夏天他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绝对对得起这份合同的每一分钱。

卡佩拉这份合同没有球队选项也没有球员选项,其中8000万美元是保障薪水,剩下的1000万美元则是奖金。卡佩拉的1000万美元奖金触发机制如下(5年之内,每个赛季200万美元):打到西部决赛奖励100万美元,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美元,个人罚球命中率达到65%以上奖励50万美元,此外还有出场时间的约定(单赛季2000分钟,仅限常规赛)。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拉本赛季200万美元奖金中,已经有100万美元接近泡汤了。

NBA薪资专家阿尔伯特-纳哈迈德在推特中写道:“卡佩拉越来越有可能得不到那两笔50万美元的奖金,他目前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2.4%、防守篮板率为26.6%。如果卡佩拉拿不到这100万美元的奖金,将会让火箭的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征收线96.3万美元,这样火箭就可以以8546美元的日薪签约一名球员。”

本赛季卡佩拉打了48场比赛,他已经打了1643分钟,火箭还剩下19场常规赛可打,所以他的出场时间达到2000分钟是没有问题的。可是要想把罚球命中率和防守篮板率分别提升到65%和30%,这对于卡佩拉来说实在是太困难。另一方面,虽然失去100万美元的奖金对于卡佩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火箭可以用这笔钱去签一位球员,以此增加他们冲击西部决赛的机会。

火箭在本赛季经历了一个过山车般的赛季,但总体上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以38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五位。不过火箭的一些弱点已经在本赛季暴露出来,也许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能够帮助他们弥补缺点。尽管目前火箭没有迫在眉睫的需求,但如果他们的管理层不去探索这个有可能给他们带来好处的机会,那将会是令人惊讶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