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时起图文直播2场欧冠:曼联渴望逆转巴黎 波尔图对决罗马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3月6日凌晨4时起视频直播4场比赛,巴黎回到主场战曼联、皇马迎战阿贾克斯、多特激战热刺、波尔图PK罗马,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 巴黎圣日耳曼VS曼联

巴黎首回合在梦剧场2-0击败曼联,迪马利亚两送助攻,金彭贝和姆巴佩破门,法甲豪门次回合只要能在主场逼平曼联,或是1球小负都能晋级,优势非常大。曼联需要去到客场强攻巴黎,最近4场比赛红魔3胜1平状态不俗,尤其是卢卡库的爆发让红魔球迷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这场焦点战,内马尔铁定将继续缺席,卡瓦尼也上阵成疑,这意味着巴黎的锋线很可能继续由姆巴佩来带领。这名法国超新星状态也的确出色,最近4场比赛他打进了6球。

曼联方面有一串长长的伤病名单,埃雷拉、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和瓦伦西亚伤缺,博格巴禁赛,琼斯、马夏尔和桑切斯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出战成疑。锋线上索尔斯克亚将继续押宝卢卡库,比利时魔兽最近2轮联赛为红魔打进4球。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 波尔图VS罗马

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2-1小胜波尔图,不过因为波尔图只是1球小负,而且还手握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因此次回合比赛波尔图只要赢球就有很大晋级的机会。之前双方5次欧战交锋,波尔图2胜2平1负占据优势,进7球失3球。

这场比赛波尔图没有伤病困扰,他们可以全主力出击,预计科罗纳、布拉希米和马雷加将组成三叉戟。罗马方面,云代尔伤缺,马诺拉斯和萨尼奥洛上阵成疑,哲科依然会是红狼军团在客场的得分保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