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雄鹿仍压勇士 火箭升至第6湖人第18

腾讯体育3月5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雄鹿、勇士、猛龙和掘金仍然排名前四位,火箭升至第六,湖人则下降到第18。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1、雄鹿(48胜15负),上期排名:1

当遭遇伤病袭击的雄鹿在客场挑战爵士时,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派出了一套奇葩首发阵容——4名球员的身高达到6英尺10英寸,这是联盟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首发阵容。尽管雄鹿打出了11-0的开局,但米切尔砍下46分带领爵士胜出,他认为雄鹿的怪阵缺乏速度。

2、勇士(44胜19负),上期排名:2

尽管勇士在过去3场比赛中输了2场,但是他们21胜11负的客场战绩仍然是西部最佳的,并且是西部联盟中唯一客场赢球场次超过18场的球队。勇士已经连续6个赛季的客场胜率超过50%,在最近6个赛季之前,他们队史上总共只有7个赛季的客场胜率超过50%。

3、猛龙(46胜18负),上期排名:3

本赛季的猛龙一直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的新援让他们变得更加危险。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人们都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支重组的球队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来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答案显然是积极的,无论是小加索尔还是伊巴卡打中锋。

4、掘金(42胜20负),上期排名:4

在上周日负于鹈鹕的比赛中,掘金的首发阵容是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这是他们在赛季初的首选首发阵容。目前掘金排名西部第二,领先第三雷霆3.5个胜场,在本赛季剩余20场常规赛中,他们有时间和机会来磨合这套首发阵容。

5、开拓者(39胜24负),上期排名:6

6、火箭(38胜25负),上期排名:7

在本赛季保罗送出10+次助攻的比赛里,火箭的战绩是12胜0负。在火箭目前这波五连胜中,保罗有3场送出10+次助攻,期间他场均还能贡献17.8分。保罗的侵略性减轻了哈登的负担,但哈登依然打出了疯狂的表现,他在复出后的4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39.5分。

排名第7-17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雷霆、爵士、步行者、马刺、快船、凯尔特人、活塞、篮网、国王、魔术。

18、湖人(30胜33负),上期排名:14

湖人经常发表“赢球声明”,但是他们在上周日发出的声明是——输给在西部垫底的太阳。

排名第19-30位的球队依次是:森林狼、热火、黄蜂、鹈鹕、奇才、独行侠、公牛、老鹰、灰熊、骑士、太阳、尼克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