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上两外援有点吃亏 亚冠首战赢球有难度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陈宁、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对广州恒大的亚冠首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性分析和评论,认为恒大应该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恒大新赛季来势汹汹

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在人员方面有比较大的变动,首轮球队大胜天海,说明了换血后的恒大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陈宁表示:“我觉得还需要继续观察,因为第一场比赛对手情况不是很理想。沈祥福说天海是一个保级队,我觉得他是真心话,不是烟雾弹。”

“现在恒大还没有碰到非常成熟的上港、有费莱尼的鲁能,以及国安、苏宁等比较强的强队。而且在布朗宁没有以归化就有出场前,恒大只有两个外援在踢,其实有点吃亏。郜林已经不习惯踢中锋了,这是也恒大面临的一个问题。”

陈熙荣也同意陈宁的观点:“我同意多看两场。我认为中国球员在基础理念方面有很大的欠缺,而像塔利斯卡在球场上能够看的特别通透,给球很合理,也很到位。和天海这场比赛,说实在的,恒大配合打得一般般,卡纳瓦罗还有很多工作去做。”

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将对阵日本球队广岛三箭,陈熙荣表示:“亚冠对恒大以后的发展之路很重要,卡纳瓦罗应该拿出最好阵容,不要说以锻炼新人为主,我觉得这个时候要以赢球为主,要为自己去争取时间、空间。”

陈宁分析说:“恒大要想赢球还是有难度的。恒大联赛上两个外援,到了亚冠用四个外援,球队的整个踢法是不一样的。布朗宁、朴志洙能不能融入球队,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是轻易能够把日本对手拿下来,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