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宣桑佩尔加盟神户胜利船 将与伊涅斯塔比利亚做队友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巴萨官网发布消息,已经与球员塞尔吉-桑佩尔达成解约协议,这位24岁的拉玛西亚球员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两名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目前正效力于这家日本俱乐部。

在巴萨官网的公告中,还宣布了桑佩尔的告别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13点(北京时间3月5日20点)在甘伯体育城举行。巴萨官网向桑佩尔致以感谢,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

桑佩尔将与神户胜利船签约4年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桑佩尔将与神户胜利船签约4年。这支日本球队拥有多名巨星,包括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成员伊涅斯塔和比利亚,以及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成员波多尔斯基。

桑佩尔的巴萨生涯

桑佩尔出生于1995年1月20日,今年24周岁。他于6岁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8岁入儿童B队,此后历经拉玛西亚所有梯队,直至成年B队和一线队。14/15赛季,在巴萨1-0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桑佩尔完成巴萨一线队处子秀。

尽管才华横溢,但桑佩尔没能在巴萨一线队获得稳定的位置。16/17赛季,他租借加盟格拉纳达;17/18赛季,他又被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因为伤病原因,桑佩尔提前回到了巴萨,并且于2018年夏天随巴萨一线队备战新赛季。18/19赛季,桑佩尔依然没能得到主帅巴尔韦德的重用,本赛季至今仅出场1次。

迄今为止,桑佩尔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了13场比赛,随队获得欧冠冠军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1次和世俱杯冠军1次。

桑佩尔曾被温格邀请,被誉为新法布雷加斯

2011年,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回到了巴萨。次年,时任阿森纳主教练的温格曾试图邀请桑佩尔加盟,当时桑佩尔17岁。但是,在巴萨的努力挽留下,桑佩尔本人的意愿也是希望在诺坎普取得成功,最终阿森纳的挖角行动宣告失败。

桑佩尔当年被英国媒体誉为“新法布雷加斯”,但是他没能复制这位拉玛西亚师兄的成长路,未能前往阿森纳谋求更多的出场机会,最终他也没有在巴萨一线队有所作为,不得不让人感叹当年巴萨留下他,到底是对是错。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