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皇马球迷该跪下亲吻他的脚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本赛季,贝尔因为伤病、状态低迷、与队友不合、没有融进皇马大家庭等多种原因备受批评和指责,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皇马球迷还把漫天嘘声送给了威尔士球星。为此,贝尔经纪人巴内特怒批皇马球迷不尊重贝尔。

贝尔经纪人回怼球迷

虽然贝尔已经效力了皇马6年,但这些年威尔士人一直备受伤病困扰,而在C罗离队后,贝尔没能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也让皇马球迷非常失望。但巴内特指出,皇马球迷应该记得贝尔对银河战舰的贡献,而不是把贝尔视作皇马战绩差的替罪羊。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巴内特说:“这一代皇马球迷会在未来几年继续谈论贝尔的进球,坦白说,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贝尔配得上他们最高级别的尊重,皇马球迷对待他的方式非常不光彩。在他效力西甲的6年里,他赢得了所有一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那些球迷应该跪下来亲吻他的脚。”

经纪人称贝尔与队友之间没问题

日前,马塞洛披露贝尔来到西班牙这几年一直没学会西班牙语,这也进一步引发贝尔没有融入皇马更衣室的传闻。虽然在上周的国家德比中,其他皇马球员也跟贝尔一样表现低迷,但西班牙媒体更热衷于炒作威尔士人的离队传闻,但巴内特对此坚决否认,强调贝尔不会离开伯纳乌。

巴内特还否认贝尔不会西班牙语:“虽然西班牙媒体一直在炒作,但他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他会说的西班牙语(词汇量)很合理,他和其他皇马队友之间没有问题。写这些新闻的人对他一无所知。”

“皇马从来没有讨论过贝尔的离队,他今夏不会去任何球队,虽然有很多传闻和报道,但贝尔在这里过得很满意,他想要留在皇马,他们也要留住他。”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