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我很想念C罗 贝尔他们根本无法代替他!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皇马即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里对阵阿贾克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4点开踢。赛前发布会上,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承认他非常想念C罗,他认为贝尔、马里亚诺、维尼休斯、阿森西奥和本泽马全都无法代替C罗。

莫德里奇承认很想念C罗

过去一周皇马连输2场国家德比,国王杯被巴萨淘汰,西甲落后巴萨12分。第一位提问的记者问道:“你知道明天比赛的特殊性吗?”莫德里奇回答道:“不觉得。对我们而言,欧冠比赛总是很重要。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渴望晋级1/4决赛。”

记者追问:“首回合打完阿贾克斯至今,你们输了3场比赛,你觉得你们球队现在情况怎样,贝尔还行吗?”莫德里奇回答道:“当你两连败之后,最大的对手往往是自己的心态。明天比赛很重要,我们没有时间去回想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必须尽快忘记。我在贝尔身上看到了渴望和乐观。”

另一位记者问道:“如何分析你们本赛季的表现,从你个人角度。”莫德里奇回答:“就我而言,本赛季我的开局不错,但也有一些比赛中发挥不佳。世界杯之后,我感觉自己状态更好了。我认为自己处于最佳水平,一直在帮助球队。”

记者问道:“C罗的离去让皇马认识到受到了惩罚吗?”莫德里奇说道:“好吧,我很想念C罗,各个方面都想。皇马总是会输出一些球员,其他球员无法代替他的角色。C罗每年能进50球,没人能像他一样进这么多球。”

莫德里奇还说道:“皇马尝试用其他球员来代替C罗,例如贝尔、马里亚诺、维尼休斯、阿森西奥和本泽马,尽管他们都做得很好,但都不能代替C罗。有时事情就是这样,它不按我们预想的方向去走。”

另一位记者问道:“如果皇马接下来的战绩更糟,你认为穆里尼奥会成为下一任主帅吗?”莫德里奇回答道:“我们应该无视流言,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在足球界,人们总是会谈论皇马的这方面话题,我们难以避免,自2015年以来一直如此,然而我们总能走到最后。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将继续战斗,付出所有。”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