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帅:想替代我帅位的人 比追茱莉亚罗伯茨的都多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4点皇马将在主场参加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赛前一天,皇马主帅索拉里和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出席了发布会。在回答关于穆里尼奥可能回皇马执教的话题时,好莱坞女影星茱莉亚-罗伯茨无辜躺枪,她被索拉里拿来说事。

索拉里赛前发布会施展话术

索拉里首先发表开场白:“我们渴望晋级,渴望取胜,我们是有性格的球队。”

接下来是对答环节,记者问道:“刚才莫德里奇谈到了C罗的离去对皇马的影响,你怎么看?”索拉里回答道:“我不知道莫德里奇说了C罗什么内容。C罗是皇马的活历史。我们现在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另一位记者提问:“听说穆里尼奥可能回到皇马执教,也就是你的位置。”索拉里出人意料地拿好莱坞女影星茱莉亚-罗伯茨说事:“皇马主帅候选人总是多过茱莉亚-罗伯茨的追求者。”

记者追问:“如果把皇马比作茱莉亚-罗伯茨,那么您认为她会与谁在一起,穆里尼奥还是索拉里?”索拉里回答道:“你应该去问茱莉亚-罗伯茨。”《阿斯报》指出,明明是索拉里主动拿茱莉亚-罗伯茨来说事,但索拉里却让记者去问罗伯茨,索拉里是狡辩,罗伯茨无辜躺枪。

茱莉亚罗伯茨无辜躺枪

一位记者提问:“拉莫斯停赛2场,上周末西甲发布会您说这话题留到今天谈。”索拉里回答道:“很遗憾他明天不能上场,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是球队的领袖。但我们有经验足够丰富的球员代替他的位置。拉莫斯的性格已渗透进我们球队。对于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我不发表看法。”

记者追问:“您是否认为自己对拉莫斯的停赛负有责任?”索拉里回答道:“我不明白是哪种形式的责任。”

记者继续追问:“皇马现在只剩欧冠冠军可以争夺了。”索拉里说道:“我们会在西甲联赛继续保持竞争。明天我们的任务是欧冠晋级。”

另一位记者称赞年仅18岁的维尼休斯已成为皇马阵中位置最稳固的球员。索拉里回答道:“维尼休斯如此年轻,就让俱乐部非常满意,他值得皇马留他很多年。”

对于贝尔明晚是否首发,索拉里说道:“除了略伦特,其他所有球员都具备首发条件,包括贝尔。”记者追问马塞洛能否首发,索拉里重申每名球员都有机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