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伤后首次发声:真不想受伤 兄弟们保护好自己

祝韩德君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在上一场比赛里重伤后,很多球迷也一直牵挂着他的伤势。北京时间3月4日晚,韩德君受伤后首次在微博上发声,大韩表示伤病让他很无奈,不过他并未透露自己的具体伤情。

韩德君伤后首度发声

“我真的不想受伤,我想和兄弟们一起拼下每一场比赛,哎……兄弟们辛苦了,下面比赛要保护好自己!”今天晚上,韩德君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韩德君是在3月2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辽宁队主场险胜广厦队时受伤的,第二节4分半钟,韩德君和哈德森连线空接暴扣,但在对手的干扰下,韩德君扣篮不中,扣篮不中后,韩德君当下就捂着自己的手表情痛苦,当时大家都以为韩德君是右手扣篮时受伤,结果韩德君是左手和对手相撞导致手掌受伤。

据悉,韩德君是左手手掌骨折,在今天大韩已经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和治疗,根据网曝的消息,韩德君完成了石膏的外固定,接下来将采取保守治疗,恢复时间预计为六周。如果辽宁队能打进总决赛的话,韩德君还有机会复出。

在韩德君今晚发声后,众多网友都为他送出了祝福,很多网友都劝韩德君不要着急,要好好养伤。

“大韩,好好养伤,加油!与辽同在!”、“偶像好好养伤,等你王者归来!”有网友这样说。与此同时,还有网友表示:“你好好养伤,更要好好保护自己,接下来的比赛由你的兄弟们顶着,加油大韩。”“担心了两天,你终于自己发博了,多希望媒体报的是假的。”此外,还有网友期待韩德君能在总决赛复出,“我们也不想你受伤。不过…好好养着,兄弟们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等你!”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