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坚信热火能打入季后赛 享受目前竞争局面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迈阿密热火队目前以28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位,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候认为,球队能够最终进入季后赛。

热火队剩余赛程中困难的地方就是要两次面对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以及猛龙队、还有一次与活塞队交锋。“我一直有高的期待,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有这样的期待。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不只坚信这样的期待,而且相信我们正在朝它努力。我相信队友们也有这种信念,我们现在处境很好的冲刺当中,也有竞争能力。”

过去的10场比赛,热火队除了对阵掘金队和活塞队这两场之外,其他的比赛都打到了最后一刻。这个赛季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也要打最后一刻,莱利说:“我们会打进季后赛,这是很高的期待。有时候你没有到达自己想要的位置,你会去做必须做的事情去冲击季后赛,这就是我们的现状。”

如果热火队以不到50%胜率进入季后赛,这是否会令人满意,莱利并未将此放在心上,“我不在乎,这都是相对的,联盟就是这样的,联盟当中有很多球队是平起平坐的。也许有六支球队你认为会真正的冠军竞争者,有六支球队在联盟垫底在乐透区,所以在中游有18支球队,我们正在努力奋斗力争上游。”

莱利也强调了在2020年休赛期进行重大调整的可能性,尽管从目前来看并不合理。“这样说吧,2020年是一个有薪金空间的年份,你可以按照你要的方法去做数学计算,如果你算得我们做不到的话,那么你就不像我们那样有远大梦想,清理空间是很容易的事情,你去看看尼克斯和快船是怎么做的,以及他们付出的代价。”

过去两年之间,热火队一直都在最后时刻争取季后赛资格,莱利说:“好吧,我们在争夺季后赛席位,从第六名到第十一名都在争夺,那又怎样?这就是我们现在处境,好好享受吧,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种竞争。”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