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膝盖韧带受伤休战6-8周 曼联最贵球员再遭伤病重创

腾讯体育3月4日讯,对于智利天王桑切斯来说,最近的日子对他来说并不好过。在上周末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因为与对手发生碰撞而受伤下场,根据智利媒体爆料桑切斯很有可能休战6-8周,这对于桑切斯以及曼联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

桑切斯再遭巨大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是在上场比赛的52分钟,禁区内和对方发生碰撞后倒地,起身后痛苦地捂着膝盖,随后被小将达洛特替换下场。

而索尔斯克亚借助这个被动换人,调整了场上的阵型:博格巴后撤,佩雷拉顶替桑切斯的位置出任前腰,达洛特则踢右边锋。正是这样的改变,激活了整个曼联前场。桑切斯下场的第1分钟,曼联就由佩雷拉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桑切斯刚刚下场第6分钟,曼联就由卢卡库打进反超进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因为桑切斯的下场,盘活了球队的进攻。

作为现如今球队最高周薪的球员,桑切斯从加盟以来就一直没有发挥出人们所预期的水平,反复的伤病也让他饱受质疑。同样,因为桑切斯过于高昂的薪资,也引起了其他球员的不满,据了解德赫亚迟迟不愿与曼联续约主要还是因为想要桑切斯一样的薪水。但是曼联CEO并不太愿意付出如此之高的代价,毕竟,桑切斯已经打破了球队的薪资平衡。

另外,在桑切斯受伤之后,曼联已经有9人存在伤病困扰,再加上博格巴红牌停赛,后天凌晨要想在欧冠次回合翻盘大巴黎,可谓是难上加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