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夸是骂?名宿:我很喜欢拉莫斯 尽管他像一杯变质的牛奶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阿贾克斯一线队于周一中午出发前往马德里,将参加北京时间3月6日4点举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已经签约巴萨并且将于今夏正式加盟红蓝军的阿贾克斯中场球员德容表示,他们有机会实现翻盘。

巴萨新援德容:我们有机会晋级

首回合的淘汰赛,阿贾克斯主场1-2不敌皇马。虽然在总比分上处于劣势,但这支荷甲豪门球队在赛程和体能上占优。为了帮助阿贾克斯备战欧冠,荷兰足协把上周末阿贾克斯的联赛给延期了。因此,从2月28日与费耶诺德踢完一场荷兰杯半决赛之后,阿贾克斯没有比赛任务,直至对阵皇马,他们有整整6天的准备时间。反观皇马,过去一周与巴萨踢了2场国家德比。

出发前,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和中场球员德容出席了发布会。滕哈格说道:“我们的球员们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休息。昨天我们观看了国家德比的转播,皇马只发挥出了80%的实力。我想,他们会在对阵我们时拿出全部东西的。”德容已于今冬转会窗期间签约巴萨,他将于今年7月正式加盟巴萨。在发布会上,德容说道:“皇马是热门。但我们也有机会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荷兰媒体指出,阿贾克斯的主力阵容目前没有减员,他们很可能复制上周三3-0费耶诺德那场比赛的首发11人,塔迪奇出任假9号。在那场荷兰杯半决赛中,欧洲转会市场热门人物、中卫德利赫特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阿贾克斯名宿雷普“夸奖”拉莫斯

随同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征马德里的阵容还包括众多荷兰足球界的名宿以及阿贾克斯的官员,前阿贾克斯球员雷普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雷普大夸皇马队长拉莫斯:“皇马现在遇到困难,但那只是在巴萨面前踢得不好。我非常喜欢拉莫斯,尽管有时他像一杯变质了的牛奶。皇马本赛季表现不是太好,但我仍然喜欢马塞洛。还有,本泽马很棒。”不过拉莫斯因为停赛,不会参加周二的欧冠。

皇马喉舌问了一个有趣的话题:“您当年踢球时,有没有特别不想遇到的皇马中卫?”雷普说道:“没有。我记得我最不想遇到的人是巴萨的米盖里。”米盖里是上世纪70年代巴萨的传奇中卫,曾经是巴萨出场次数排行榜的领跑者,但已经被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超越。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