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亚冠热门球队:上港在列恒大未入选 国安劲敌在列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9亚冠小组赛即将开始,中超四支代表球队也将开始新的征程。而在近日,福克斯体育也评选出了五支本赛季最有希望夺得亚冠冠军的球队,其中上海上港名列其中,也是中超唯一被提及的球队。

“上海上港是2018年的中超冠军。实际上在去年,就有很多人预测他们将赢得亚冠冠军,但是最后他们却令人意外的被淘汰。”福克斯体育表示,“上港仅仅用了四场比赛,就锁定了小组赛第一的位置,在他们被鹿岛鹿角击败之前,他们一球直领先于其他队。现在上港又回来了,这一次,他们肯定希望能够做得更好,而不是像过去那样被提前淘汰。”

除了上海上港,还有两支东亚区球队被认为能够赢得亚冠冠军,分别是全北现代和鹿岛鹿角。“全北现代一直是亚冠联赛的大热门,他们通过在2018年赢得K联赛冠军来重回亚冠,这将是他们的第十三次参赛。他们因为一次丑闻而缺席了上届亚冠,但肯定会尝试重建他们在亚洲的地位。”

而鹿岛鹿角“去年在亚冠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绩,击败了天津权健、上海上港、波斯波利斯等多支球队。虽然也是热门球队,但鹿岛鹿角却不得不面对核心球员昌子源转会的损失。不过,鹿岛鹿角其他的主力成员仍然还在,不应该忽视他们作为卫冕冠军的经验。”

另外两支入围的西亚区球队则分别是阿尔杜海尔和阿尔萨德,都是卡塔尔星联赛球队。此前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上港主力门将颜骏凌曾表示,只要多一些自信和运气,他相信上港有实力最终打进亚冠决赛,也希望他们这一次梦想成真。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