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南FC将帅扬言必胜 称鲁能变化不大已研究透彻

记者马德兴韩国昌源报道

山东鲁能队此番客场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对阵韩国去年联赛亚军庆南FC队。尽管庆南队是有史以来第一场征战亚冠联赛,但球队似乎对打好亚冠联赛很有信心。不管是主教练金钟夫还是球员裴起钟都明确表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主教练金钟夫自2016年接手该队以来,率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并第一次率队征战亚冠联赛。不过,他的开场白很简单,“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出战亚冠联赛。”而球员代表裴起钟则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战亚冠联赛,明天将迎来第一场比赛。我们都很高兴,在之前的国内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这也让我们对明天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更有信心了。”

对庆南队来说,鲁能队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几名外援,尤其是刚刚从曼联加盟的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对明天比赛中将如何有重点地防范费莱尼的问题,金钟夫表示:“我们赛前专门研究了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我们注意到,相比去年而言,鲁能队的整体防守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个战术跟去年相比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但是,费莱尼的加盟,他在进攻中作为第二梯队的后插上还是很有威胁的。这将是我们重点需要防范的。”

而对鲁能队的“高空轰炸”战术,金钟夫称:“我们分析了鲁能队的比赛,佩莱是他们空中球打法与战术中的重要支点,而费莱尼更多地则是组织进攻,蒿俊闵则是另外一个组织进攻者。所以,对于鲁能队的技战术打法,我们已经专门准备过了。”

金钟夫表示,鲁能队来到韩国之前的最近一场联赛,他已经通过录像仔细看过了,“我觉得在明天的比赛中,持续稳定的发挥以及攻防转换将是决定比赛的关键,庆南队必须要持续地组织进攻去压制对手。鲁能队拥有很高质量的外援,但我们曾和很多拥有出色外援的球队进行过比赛。所以,我们在这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我们对明天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