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征战亚冠佩莱很开心 称亚洲足球会追上欧洲

记者马德兴韩国昌源报道

3月4日傍晚,出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山东鲁能队率先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与鲁能主帅李霄鹏一起出席的是意大利中锋佩莱。佩莱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出战亚冠联赛,希望明天能够取得好成绩。

“就像主教练刚才所说的,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去年,我们经历了一整年的艰苦比赛,最终才来到这里参加这个赛事。能够参加亚冠联赛,应该说是对去年我们全队努力的一种肯定。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这个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明天,我们期待能够有好的表现来回馈关注我们的球迷。”佩莱表示。

作为一名来自意大利的外援,佩莱除了代表国家队出战过欧洲大赛外,还曾参加过欧洲的俱乐部顶级赛事,今年则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对于亚冠联赛与以往参加过的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有何不同的问题,佩莱表示:“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这些年来亚洲足球的发展很快,都在努力提高水平,不仅仅是中国,其他亚洲国家也都在大力投资发展足球,包括引进很多外援、建造很漂亮的球场,亚洲足球正在发展之中。跟欧洲相比,不同之处在于:欧洲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有雄厚的基础,已经比较成熟了,因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亚洲目前正在追赶之中,或许再过些年,亚洲能够追赶上、能够达到最高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