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19人现身亚冠踩场训练 郑铮缺席费莱尼领衔

齐鲁网3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国报道)今日下午5点30分,为备战明天与庆南FC的首轮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全队在昌原足球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

其中,王大雷、刘震理、韩镕泽等三名门将悉数到场,费莱尼、佩莱、吉尔三名外援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从现场来看,鲁能队员们都很放松,训练中也是彼此呼应。鲁能队员们首先进行了拉伸训练,随后除了三名门将外,其余队员开始进行抢圈练习。值得一提的是,在踩场现场并没有看到郑铮身影。

鲁能此次踩场训练人员名单为:王大雷、韩镕泽、吉尔、戴琳、王彤、刘洋、齐天羽、李海龙、蒿俊闵、金敬道、崔鹏、费莱尼、周海滨、吴兴涵、刘彬彬、张弛、刘军帅、佩莱和刘震理。

由于亚冠比赛,U23球员不需要强制登场,所以此次征战亚冠,主教练李霄鹏只带了李海龙一名U23球员。目前鲁能双线作战,赛程相对密集,李霄鹏的具体排兵布阵自然也会深思熟虑,力求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