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对手单外援出征天河 广岛主帅:发挥日籍球员能力迎接比赛

腾讯体育3月4日 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广岛三箭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广岛三箭主教练城福浩携球员渡大生出席赛前发布会。

广岛三箭主教练城福浩表示:“广州恒大在亚洲上是排名很高的强队,也拿过亚冠冠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比赛。即使如此,我们在比赛中也会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让我们球队争取拿到三分,获得胜利。”

问:这次来客场比赛的阵容很大调整,为什么?

城福浩:“正好是联赛刚开始,主要首先考虑球员的身体状况,选择组织里面身心适合比赛的球员,这些新的球员具有挑战者的精神,我把这些有凝聚力的球员带来,迎接明天的比赛。”

问:“为什么名单里只有一个外籍球员?2015广岛赢了,过去历史有没有帮助?联赛中恒大双外援打联赛,怎么看待?”

城福浩:“我们不管外援还是内援,主要是考虑身体条件为首先来组建球队。现在联赛刚开始,我们球队还在建设当中,还在磨合,磨合得还不是很好。2015年我们和恒大踢过一场比赛,当时球员构成和现在完全不一样,无法比较,我们踢自己的足球,不会让对方打乱我们的节奏。我们对手很强大,是强攻型的球队,速度和体能都是强大,我们也会发挥日籍球员自我的能力特点来迎接这场比赛。”

问:广岛今年J联赛两场平局,平了磐田喜悦,这个对手去年差点降级,踢清水鼓动也不是很好,作为去年的亚军,为什么面对上赛季较弱的球队都没有取胜,只打入一球,是还没进入状态还是阵容调整导致实力下降?

城福浩:“我们在上赛季的联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获得亚军,本赛季刚开始,做了很充分准备,进攻上做了很好的调整。在与清水鼓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加强进攻,虽然只拿到平局,但无法和上赛季比较。这个赛季加强防守,尽可能发挥自己的实力,踢我们自己的足球。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加强。”

问:城福浩主教练和中国有渊源,以前富士通和沈祥福一起共事,这次有否沟通,关于上一场恒大对沈祥福的天海?

城福浩:“沈祥福是我人生中最尊敬的教练之一,当时他做主教练的时候,把我叫去做助教,也是我教练之路开启的恩人。不光是沈祥福,我跟当年一起踢球的中国球员有过很多交流,现在也有保持联系。但这次赛事准备毕竟匆忙,没有跟他们有太多交流。特别是赛季结束以后,他们曾建议我,是否可以和中国年轻的国脚与他们所带的球员一起交流、一起比赛,这些都是我们经常进行的话题。”

球员渡大生也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也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大赛,对我来说是非常新鲜的事情。我们球队不光是我一个人来作战,是我们整个球队一起来迎接比赛。这对我们球队也是新鲜的事情,争取在明天比赛中发挥球队的优势,拿走3分或者1分,这是我们明天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