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直言鲁能亚冠首战目标就是赢球 对韩国对手了解有限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亚冠小组赛5日开踢,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韩国庆南FC。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对手是韩国球队,实力很强,但是鲁能的目标是全力以赴,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前发布会上,谈到对手庆南FC,李霄鹏表示,“韩国球队的这种作风非常硬朗,节奏也非常快,我想本身对我们来说就非常困难。第二,明天的具体目标,我想每场比赛首要目标,我们都是要争取胜利,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谈到对于庆南队的具体了解,李霄鹏表示,“对这支球队,不是很了解,我想他们更多的是替换了很多队员,明天这场比赛,我想对手也是一个全新的队伍,只有一场比赛可以作为参考,那就是第一场联赛,我们所有队员也观看了录像,应该对这个队伍还是有一定了解,但也不是全部。“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鲁能前锋佩莱表示,就像刚才教练所说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参加亚冠联赛,能够参加亚冠联赛,也是对我们去年优秀表现的一种肯定,希望今年我们在亚冠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通过好的表现,来回馈广大的观众与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