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也遭伤病侵袭!赵睿因伤返回东莞 无缘下一轮战广厦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昨晚一场CBA第42轮常规赛中,广东客场132-111大胜吉林,完成对对手的复仇,不过广东队后卫赵睿却在一次防守时意外受伤。据广东男篮跟队记者关辛透露,赵睿已经乘坐今早的航班返回广东,而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赵睿伤暂无大碍,但将铁定缺席明日与广厦的比赛。

在广东与吉林比赛首节还剩下2分41秒时,姜宇星持球突破,赵睿上前补位,两人发生了碰撞,赵睿倒地不起被吹了阻挡犯规,随即他左脚单脚跳回板凳席,所以赵睿应该是右脚受伤。到了第三节赵睿一度重新回到场上,但很快又被换下场休息,全场比赛他只打了7分钟,没有得分。

广东跟队记者透露赵睿伤情

赛后广东男篮跟队记者关辛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赵睿透露了自己的伤情,“等拍核磁共振,我也希望没有事,不想再受伤了。这两年受够了,挺难受的。我希望完完整整地打完一个赛季,开心健康,有一个最圆满的结局。”赵睿说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锋也表示,赵睿的伤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今天上午,关辛再一次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赵睿已经乘坐早上的航班返回广东,回去再做核磁检查。据本人透露,有胀痛感。希望无大碍。”这也意味着,赵睿将无缘下一轮与广厦男篮的比赛。

本赛季赵睿状态不错,场均能够贡献11分2.7篮板3.5助攻,曾在主场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独揽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助广东男篮加时获胜,但赵睿却不时受到伤病侵袭,他在联赛第14轮客场与四川的比赛中受伤,进而缺席了接下来同山西男篮的比赛以及世预赛第五窗口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