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恒大战日本球队肯定轮换 布朗宁当中国球员用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明天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将开打,恒大主场迎战日本球队广岛三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张琳芃出席发布会。

首先卡纳瓦罗表示:“几天前我们刚刚结束了第一场联赛,明天作为亚冠首战,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整体实力很好,进攻和防守方都有特点,明天比赛想留下三分,我们要踢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张琳芃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两天球队积极恢复,上一场比赛因为自己一张过早的红牌,让球队长时间处于以少打多,对我们体力很大考验,也消耗很多体力。希望球队这几天能恢复好,明天我将会和球队一起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提问:中超实行双外援,亚冠没有规定,球队有归化球队暂时当外援使用,这场外援使用四外援上场还是双外援把更多机会给本土球员?

卡纳瓦罗:“布朗宁他是一个中国球员,但是他整个手续和证件还在准备过程当中,为了节省时间,最终决定让他以外援身份注册,但在阵中还是把他考虑是一个中国球员。我们比赛密度慢慢开始增加,几乎是一周三赛,球员肯定有所调整,实话实说还没决定明天出场阵容,今天下午和明天才考虑,布朗宁也是在计划当中。“

记者提问:五位新援都已到位,明天首发概率多少。

卡纳瓦罗:“五个新来的年轻球员上一场比赛个别球员消耗比较大,明天肯定有部分球员进行轮换,现在不再是年轻的多踢,老的球员少踢,他们都是一个球队里面的成员,根据对手的情况、根据球员自己的特点,来安排谁上场。”

记者提问张琳芃: 世俱杯和广岛打过,对这支球队记忆如何?

张琳芃:广岛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15年和他们打过比赛,这几年对他们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他们在日本联赛进步很大,这两年都是在前三名,其他就不是很了解。

记者提问:郑智在首场没有上场,据说有伤势,现在恢复情况?

卡纳瓦罗:郑智正在恢复当中。

记者提问:广岛主教练来之前说防守的姿态迎战,如果密集防守,卡帅如何应对?

卡纳瓦罗:“最近几场比赛观察中,广岛确实整体防守给我印象深刻,他们防守的方式,所有队员都会退到球队半场,禁区里面投入大量队员,拼抢上也非常凶狠。明天比赛最重要的一点是心态,要保持足够的耐心等待机会,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机会出现要把握住。在解决对方防守的前提下,也要准备好我们的防线,用一切的办法杜绝对方的防守反击,明天的比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