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布客战庆南FC海报:再次回归亚冠 春风吹又来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9赛季亚冠联赛即将打响,5日晚山东鲁能将做客韩国,挑战庆南FC队,今天下午,鲁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回到亚洲赛场,春风吹又来!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在此前亚冠资格赛中,鲁能4-1有惊无险的战胜越南河内队成功晋级正赛。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韩国黑马庆南FC。上赛季K联赛亚军球队从未参加过亚冠,而鲁能则是第9次出征,经验方面自然鲁能更胜一筹,不过鲁能在韩国客场一直战绩不是很理想,此番必然会是一场恶战。

鲁能队在昨天已经抵达赛地,今天球队发布了比赛主题海报——回归亚冠,春风吹又来!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也看得出来球队自信满满。海报中,费莱尼占据了C位,他也在中超首秀中用进球帮助鲁能取得联赛开门红。费莱尼的前方两侧分别是佩莱和队长蒿俊闵两名进攻核心,看得出来,这场比赛鲁能势必将在进攻端展现自己的实力。

鲁能球迷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正赛也充满期待,“return of Asia和春风吹又来代表着我们时隔三年又回到亚冠联赛,配合着现在也是春天的季节。最上面足球里面有个8,代表着我们曾8次参加亚冠联赛。足球上春天的萌芽,代表着我们将会有新的表现。加油吧,鲁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