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球世界杯阵容&场地正式公布 中国女排PK美塞荷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3月4日,日本排球协会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排球世界杯的最终参赛阵容及小组赛举办地。

自从国际排联取消世界杯前三名的奥运参赛资格后,令世界杯的含金量有所下滑。不过世界杯为单循环赛事,卫冕冠军中国女排有与塞尔维亚、美国等列强交手的机会,也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前最后的一届大赛,对球队的士气与信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除了东道主日本外,参加女排世界杯的11支队伍为:中国、韩国、塞尔维亚、阿根廷、巴西、美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喀麦隆、肯尼亚、俄罗斯和荷兰。

参加男排的12支队伍为,东道主日本队,波兰、伊朗、澳大利亚、埃及、突尼斯、意大利、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美国和加拿大。

女子A组小组赛将会在横滨、札幌、大阪进行,B组的比赛地为滨松、富山和大阪。

男子A组小组赛将会在福冈、广岛进行,B组的比赛地为长野和广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