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欧文分开后均陷入挣扎 他们该再次联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即便勒布朗-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赛模式,湖人依旧输了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有网友晒出了这样的一张照片,调侃这样的湖人,老詹真心带不动。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湖人战绩不佳,甚至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但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在镜子面前跳舞的画面,只要有时间,詹姆斯就会开启张震岳模式。

名宿贾巴尔一直都在回馈社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天勾贾巴尔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等藏品进行拍卖,用以支持儿童教育,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贾巴尔的照片,上面写着,“贾巴尔在慈善拍卖中,总共筹集了2947872.25美元。”配文中,詹姆斯写道,“难以置信。”

尽管交易截止日过去,但魔术师约翰逊看起来还是挺忙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晒出了一张自己出席某项活动时候的照片。

退役之后,科比和篮球有关的画面,大部分都是和自己的女儿有关。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自己和二女儿一起参加前WNBA球员丽贝卡-罗伯大学球衣退役仪式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写道,“和我的女儿一起前往康涅狄格大学,参加了篮球传奇丽贝卡的大学球衣退役仪式,一次非常棒的旅程。”

科比非常的宠爱自己的孩子,而另外一位传奇后卫韦德又何尝不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后卫韦德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们一起外出游玩的画面,然后写道,“周日快乐。”

苦战四个加时之后,今天老鹰和公牛再次迎来了交锋。两队再次交手,依旧是话题不断。比赛中,特雷-杨面对邓恩投中一记超远三分后,原地叉腰盯着走向替补席的邓恩,结果裁判吹了特雷-杨一个技术犯规,特雷-杨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看到这样的画面,名宿雷吉-米勒非常的不满,在社交媒体上,米勒转发了特雷-杨被驱逐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我最喜欢的NBA比赛这是怎么了?现在太XX的软,太敏感了吧,特雷-杨不应该因此而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被吹技术犯规,特雷-杨也非常的懵,比赛结束之后,特雷-杨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我一直都在‘试着’将自己的情感、热情、努力还有一点点的天赋带到比赛中,那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得事情,而且,那也是我唯一知道应该打球的方式。又是一天,又是一个机会。”

不知道,如今湖人的表现,有没有让詹姆斯想念自己在骑士时期的那些队友,今天骑士对阵魔术,弗莱和前队友莫兹戈夫相逢。在社交媒体上,弗莱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为什么莫兹戈夫抓着我,就像是小孩在商店里触碰糖果一样,非常棒的队友,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上场遭遇惨败之后,骑士队今天迎来了复苏,今天的比赛,乐福复出,他们战胜了魔术。这场比赛,乐福得到了16分14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乐福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周末,强势反弹,又是一场胜利。”

今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属于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哈登出战39分钟,31投14中,三分球18投6中,罚球9罚8中,得到了42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经历了之前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哈登似乎又回到了最强模式中。

当然,火箭赢球,不仅仅有哈登,今天的比赛,埃里克-戈登得到了32分,两大后卫包揽了全队64%的得分,这样的火箭会非常的难防。

对阵火箭的比赛,尽管欧文11投7中,拿到了24分9篮板6助攻,但球队还是输球,这已经是凯尔特人过去六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五场。自从和詹姆斯分开之后,两大球星都有些挣扎,未来他们是否应该再次联手。

对阵火箭的比赛,塔图姆表现一般,全场15投5中,只得到了12分5篮板,美国时间的今天,恰好也是塔图姆2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的前锋巴格利发文,祝贺塔图姆生日快乐,话说,两人都是来自于美国大学的传统名校杜克大学。

雄鹿队的战绩本来已经是联盟第一,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还在继续补强。今天,雄鹿官方宣布,他们和两届总冠军保罗-加索尔签约。对于加索尔来说,雄鹿队中也有老熟人,那就是同样来自于西班牙的米罗蒂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晒出了一张加索尔和米罗蒂奇在一起的合影,除了西班牙国家队,两人还在公牛队做过队友。

太阳前锋乌布雷,可能是NBA中最喜欢玩社交媒体的球员之一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乌布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我愿意为你而死。”

除了篮球方面,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在音乐方面也非常的有造诣。今天,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利拉德,你不知道,你的音乐如何一天一天的陪伴着我,那对于我的灵魂真的非常有用,我每天都在感谢你还有上帝,我每天都在直播NBA2K19,并且一直播放着你的音乐,那真的激励了我,兄弟。”随后,利拉德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感谢你兄弟,很多的爱。”

太阳队的状元秀艾顿,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照片中,艾顿晒出了自己身穿一件印有中文字样的衣服,配文中,艾顿还写道,“战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