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志毅附体?皇马名宿:输得脸都不要了 再下去要输阿贾克斯了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前皇马总监巴尔达诺接受了Onda Cero电台的专访。巴尔达诺恨铁不成钢地批评皇马输得“毫无羞耻感”,这番口吻很像当年范志毅批评国足的那句“输得脸都不要了”。

名宿巴尔达诺对皇马的现状痛心疾首

首先,记者请巴尔达诺谈谈对皇马现状的看法。巴尔达诺说道:“在很多人印象里,皇马一直是个斗士,但现在完全不是了。从态度到强度,都不能与过去的那支皇马相比,尤其是最近两场国家德比。皇马如今输得毫无羞耻感,全队已不像一支团队。

记者说道:“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上半场,维尼休斯打爆了巴萨的右路防守,很多人说这是皇马的希望所在。”巴尔达诺回答道:“算了,别这样说。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阅读比赛的能力极强,你看,周末的联赛,他们做出了调整,罗贝托、皮克和布斯克茨轮番上,把维尼休斯防死了。”

记者指出:“很多人说皇马现在的问题必须通过换帅来解决。”巴尔达诺说道:“有用吗?洛佩特吉曾经努力过,但没给他足够的时间。如今的皇马,跟巴萨相比,根本是两个概念。”

皇马并没有给洛佩特吉足够的时间

皇马连续在主场输给巴萨,记者说道:“似乎皇马在诺坎普踢客场可以更松弛。”巴尔达诺说道:“确实皇马在伯纳乌踢得更紧张,我们更擅长在诺坎普踢比赛。”

周二晚,将迎来欧冠1/8决赛次回合。记者说道:“很多人说,皇马在踢两场国家德比时,索拉里一直在想着这场欧冠。”巴尔达诺说道:“确实,在备战巴萨时,主教练不得不兼顾欧冠。皇马现在问题太多了,今夏的转会市场必须做一些决定。”

记者问道:“您觉得伊斯科如今的地位有问题吗?”巴尔达诺说道:“对于球员们,我确实有我自己的感觉,但在事情发生前,我不想谈论他们。索拉里才是管事的人,不论我说什么,可能都是错的。”

要知道,首回合皇马仅以2-1击败阿贾克斯

记者请巴尔达诺谈谈阿贾克斯。巴尔达诺说道:“我只想说,没有任何理由去轻视阿贾克斯。”最后,巴尔达诺说道:“皇马必须为荣誉而战,避免再次失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