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体大加强思想教育健全组织体系 新赛季欲打造中甲“铁军”

北体大全力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9中甲联赛即将揭幕,北体大俱乐部已经完成了球队内外援引进和部分球员输出的人员调整工作,做好了新赛季队伍基础建设。接下来,特别是随着联赛进行,俱乐部将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强化思想作风培养,把北体大队打造成思想过硬作风顽强的中甲“铁军”。

现在,北体大已经基本完成了各项联赛备战工作,同时做好了联赛进行中队伍组织和队风建设的工作规划和布置。在更为深远的规划中,北体大俱乐部希望积极进行青训工作中球员出路的探索。

职业联赛每个赛季都是漫长而艰苦的,俱乐部认识到:只有科学而有效的组织保障和顽强的战斗作风才能使队伍保有持续旺盛的参赛激情和水平。俱乐部将通过组织建设和作风培养,把北体大队塑造成中甲“铁军”。俱乐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在俱乐部和球队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充分保障俱乐部的联赛组织工作和球队战斗力提升。同时,俱乐部还将以党组织和党员为核心,带动俱乐部和球队思想作风建设,培养全队既文明有礼又顽强勇猛的比赛作风。

“思想建队”是北体大俱乐部队伍建设的重点,通过组织体系和作风培养两手工作,俱乐部希望在2019赛季中甲联赛里取得锻炼队伍特别是促进年轻球员成长,以及联赛成绩双丰收。足球运动得到了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俱乐部将通过努力贯彻党和政府对这项运动的关注和指导,密切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中国足球健康发展,为中国足球在奥运会、世界杯等重大赛事战绩上的突破积极努力。

在足球青训工作中,北体大俱乐部将依托大股东北京体育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为球员提供多元培训和学习渠道,为他们以后在教练、裁判、管理、运营等方向发展提供条件,从根本上解决球员后顾之忧,走出球员发展及退役后再发展的新模式。

3月9日,将开始新赛季中甲首轮比赛。北体大队将以去年中甲联赛北控队为班底参赛,也进行了局部调整。现在,已经完成了队伍人员调整:国内球员方面输出了卜鑫、刘毅、张俊哲、董春雨、王梓翔等,其中有去年的阵中主力;引进了U25国家集训队成员陈哲鹏、梁学明,还有U19国脚幺旭辰、U19球员王炯和田玉达;门将位置上,补充了姜灏、东航。这些球员中,只有姜灏年届三十,其他球员都是年轻球员,整体上降低了北体大队的年龄结构。这些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他们将通过北体大俱乐部这个职业联赛平台锻炼成长,为将来担起中国足球的重任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俱乐部相信,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北体大队能够实现2019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成绩目标,能够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年轻球员,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