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国家德比摸老伤处吓坏巴萨 周末战弱旅或为欧冠轮休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国家德比上半场结束前,梅西被拉莫斯一肘子把嘴唇打出血。相比这次硬伤,梅西在下半场开局阶段的一幕更令巴萨球迷担心。在比赛中,梅西抚摸着右大腿内收肌,他的这块肌肉有着长期的伤病史。《阿斯报》指出,尽管梅西踢完了全场比赛,但巴萨仍然会在本周之内为他制定特殊的康复计划,以避免他右大腿内收肌再次受伤。【

梅西疑似旧伤复发牵动球迷的心

在2016年9月,梅西右大腿内收肌受伤,他因此休战了一个月左右。上赛季,梅西在三月初右大腿内收肌不适。虽然他勉强带伤出场,但竞技状态明显受到了很大影响,这也直接导致巴萨在欧冠中被罗马大逆转。在今年二月初对阵瓦伦西亚时,梅西右大腿内收肌又被拉托撞伤。在随后的国家德比中,梅西就因伤只替补出场踢了半小时。梅西的状态在20天内一直受到伤势困扰,他直到对阵塞维利亚3射1传时才算找回了状态。

《阿斯报》指出,巴萨将会为梅西安排特制的训练计划,以尽可能保护好他的右大腿内收肌。与此同时,巴萨还会给梅西以足够的休息。巴萨与皇马之战,皇马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巴萨原本要在周日安排训练,但在获胜之后,巴萨直接给替补球员们放假到了本周二。主力球员们则只需要在本周三回归训练场,这意味着梅西能够得到三天“小长假”。

梅西在国家德比中抚摸旧伤处

《阿斯报》还指出,除了梅西之外,皮克的大腿腿筋也在赛后感到不适,两人将会在回归后进行身体检查,并且很可能会在本周末联赛中获得轮休,以便能以最佳状态出战下周中的欧冠淘汰赛。

本周末,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巴列卡诺目前排在倒数第二,该队近期遭遇5连败,主帅米歇尔-穆尼奥斯的帅位也开始变得摇摇欲坠。面对这种鱼腩部队,巴萨希望能在欧冠前让核心球员能得到足够的休息。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