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洛城德比开战湖人能否反弹?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7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30分 独行侠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独行侠近七战遭遇六场败仗,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上一战更是以30分之差惨败灰熊,东契奇拿到22分,不过三分球8投仅1中,诺维茨基10中2贡献7分7个篮板。独行侠将在5日客场挑战篮网,并由此开启三连客之旅。

篮网正遭遇三连败,势头下滑明显,好在还排在东部第七位,他们上一战以88-117惨败热火,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5.2%,三分命中率低至21.4%。篮网本赛季曾以113-119输给过独行侠,5日之战将是布鲁克林人在本赛季复仇的最后机会 。

8点30分 老鹰vs热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老鹰上一战以123-118击败公牛,完成复仇,不过近来状态火爆的特雷-杨因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离场前在18分钟时间里拿到18分5次助攻,老鹰背靠背之战将来到迈阿密,挑战热火。

热火在上一战轻取篮网之后,拿到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还落后东部第八的魔术0.5个胜场,仍还很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奥利尼克上一战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韦德12中4拿到9分。热火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过老鹰,5日之战将是韦德和卡特两位未来名人堂球星的最后一次交锋。

9点30分 掘金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掘金上一战以112-120输给鹈鹕,遭遇两连败,约基奇拿到20分9个篮板7次助攻,不过由于遭遇犯规困扰,约基奇在上半场只打了6分半钟,掘金将开启三连客征程,除了5日对战马刺之外,掘金还要与湖人和勇士交手,这波三连客对于掘金是一大考验,他们急需止住颓势。

马刺在结束八连客回到主场之后,接连击败活塞和雷霆,巩固了西部前八排名,在上一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拿到27分10个篮板,德罗赞贡献18分6个篮板7次助攻。马刺与掘金在本赛季已交战过两场比赛,两队各胜一场。

10点 雄鹿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雄鹿的五连客之旅将来到第四战,上一战以111-115输给了爵士,结束七连胜,是役雄鹿控卫线遭遇伤病打击,阿德托昆博空砍43分14个篮板8次助攻,米德尔顿拿到29分,不过雄鹿替补球员此役只拿到15分。雄鹿将在5日客场挑战太阳。

太阳上一战以118-109击败湖人,给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紫金军团”带来重创,这也是太阳近三场比赛中拿到的第二场胜利,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太阳还不愿意轻易放弃,而且在太阳本赛季拿到的13场胜利中,其中一场就是击败了雄鹿,当时太阳以116-114击败了雄鹿。

10点 鹈鹕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鹈鹕在四连客的前三战拿到两场胜利,除了击溃“鱼腩”太阳之外,上一战还在丹佛击败了掘金,而在未来三天之内,鹈鹕将与爵士展开两场较量,安东尼-戴维斯在与掘金的比赛中轮休,霍勒迪拿到29分,兰德尔贡献28分,“浓眉”将在5日复出征战,但出场时间仍受限。

爵士本赛季曾以132-111击败过鹈鹕,犹他人最近正经历四连胜,上一战以115-111击败雄鹿,多诺万-米切尔拿到生涯新高的46分,末节连续命中大心脏三分,毫不客气地说,那是一场属于米切尔的比赛,爵士还落后火箭1.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六位。

11点 尼克斯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尼克斯与国王在近一周内将连战两场,尼克斯在4日以107-128输给了快船,遭遇赛季第50败,是役尼克斯全队手感不佳,所有球员出场时间也都在30分钟以下,为5日比赛积攒了体力。

国王正遭遇三连败,过去六战输了五场,战绩下滑至31胜31负,其中上一战以109-116输给了快船,希尔德空砍23分,国王目前已落后西部第八的马刺3个胜场,他们急需止住颓势,毕竟今年是他们重返季后赛的好机会。

11点30分 快船vs湖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洛杉矶德比”将火爆开战,大战之前已经弥漫着火药味,贝弗利声称“快船才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从战绩上来看,贝弗利的狂妄并非没有道理,快船目前领先湖人4.5个胜场,最近取得两连胜,排在西部第七位。湖人与快船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各胜一场。

在詹姆斯之前因伤缺阵17场比赛回归时,湖人志在杀入季后赛,而如今他们并没有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在詹皇复出以来,湖人只拿到4胜7负战绩,在只剩19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冲击季后赛难度非常大。更何况湖人最近连续输给鹈鹕、灰熊和太阳这样战绩不如自己的球队,全队士气低迷,正如库兹马所言,湖人球员之间缺乏信任,而这成为湖人冲击季后赛的拦路石,而经过短暂的调整,湖人能否在“洛城德比”中反弹,值得关注。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