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韩德君手部伤势将采取保守治疗 预计恢复时间6周

曝韩德君手部伤势将采取保守治疗 预计恢复时间6周

韩德君左手骨折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在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昨日曝出左手手掌骨折的消息后,他的伤情进展就一直备受外界关心,辽宁男篮相关负责人称,已为大韩联系好了北京的专家进行诊断。有网友今天曝光了一张韩德君手部受伤处X光的照片,目前他已经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完成了石膏外的固定,他将采取保守治疗,恢复时间预计是六周。

曝韩德君手部伤势将采取保守治疗 预计恢复时间6周

根据网友曝光的两张照片显示,一张是韩德君手部伤处X光片,他的左手掌处发生了骨裂;另外一张则是韩德君的左手已经进行了石膏外的固定,医生和工作人员正在和他进行着沟通。网友透露,韩德君是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的治疗,而他将会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并且需要六周的康复期。

根据CBA赛程安排,本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的开始时间是4月8日,结束时间是4月23日,总决赛开始时间是4月26日,最早于5月3日结束,最晚于5月12日结束。如果韩德君能够在6周以内顺利恢复,并且辽宁男篮也能够打进总决赛的话,那么他有可能在总决赛之前就能复出,这对于辽宁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曝韩德君手部伤势将采取保守治疗 预计恢复时间6周

已抵达北京进行治疗

另外,每个人的体质会有所不同,手掌骨裂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是一很常见的伤病,多数人都会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因为一旦手术,那么恢复起来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如果是保守治疗的话,一些恢复快的球员甚至不到一个月就能够复出。以辽宁男篮现在的实力,即使没有韩德君,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他们能够坚持到总决赛,那么很有可能会迎回韩德君。

本赛季,韩德君场均贡献14分和10篮板,他的重要性对于辽宁男篮不言而喻,大韩在不在场,辽宁男篮的攻防威力会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档次。目前辽宁男篮还并未就韩德君的伤情情况进行回应。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