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VAR没问题 皇马输在到处都不如巴萨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过去一周的2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结束,多名足球界人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认为皇马输在到处都不如巴萨,马竞主帅西蒙尼则表现出一副毫不关心皇马比赛结果的架势。【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

正在访问中国的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接受了埃菲社的采访。对皇马两负巴萨,特巴斯说道:“VAR没有问题,它工作得很好。尽管皇马球迷们和媒体不怎么高兴,但比赛本身不存在争议。”

特巴斯的这个观点,是在回应COPE电台的态度。这家西班牙电台主持人赫雷拉在节目中用侮辱性词语攻击巴萨球员皮克,还声称国王杯半决赛和第26轮西甲联赛这2场比赛中VAR一而再地漏判本该属于皇马的点球。

对于皇马连输2场给巴萨,特巴斯表示:“我如果是球迷,我也想扔石头,但这根本没有用,皇马输在到处都不如巴萨。我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在抱怨,我不知道皇马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主意,可能压根什么想法都没有。”

对国家德比,巴萨和皇马的球迷肯定希望自家球队获胜,马竞方面则多半盼着巴萨输球或平局,这样马竞能够缩小积分差距。前马竞球员保罗-富特雷的观点很有代表性:“我很希望他们能踢平,这对马竞有利。”

当然了,也不是每个人都表现出关注国家德比,例如马竞主帅西蒙尼。在第26轮西甲联赛发布会上,记者请西蒙尼点评皇马VS巴萨的比赛。西蒙尼居然这样回答道:“皇马的比赛?皇马赢了?我不知道,也不关心那边的比赛,我只专注于我自己球队的工作。”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